網頁

2013年3月3日

乾性肌膚 的 保濕精選 SkinCeuticals / Bicelle / It's Skin / Laneige

我的肌膚極乾,所以一年四季都主力保濕,以下是我常用的保濕產品。下列四款不是一次過使用,而是按季節及心情交替著用。


左起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Bicelle Hydra B5 Gel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It's Skin Power 10 GF Effector

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是四支當中保濕力最強、效果最好的。當然,價錢也是最貴。水狀的精華很容易被皮膚吸收,用後感覺清爽,皮膚即時保濕,通常是轉季或是皮膚敏感時的急救產品。

Bicelle Hydra B5 Gel 其實是我購入的第一支 B5 / 醫學美容產品,首次使用感覺驚為天人,因為真的好保濕呀~呀~呀!用完一支後想補購,友人又介紹 SkinCeuticals,一試後覺得一山還有一山高!Bicelle B5 其實與 SkinCeuticals 的成份差不多,但含有油份,比較稠,相比起 SkinCeuticals 是有點「笠」,但由於我的肌膚屬乾性,所以可以接受。不過保濕力則沒有 SkinCeuticals 的強,而且個人認為後者比較「襟用」。

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不用多作介紹吧,是恆常的保濕精華,一般如皮膚沒有特別問題,我都會用它,但其實我很討厭它的香味…

It's Skin是韓國品牌,香港暫時沒有專門店。藍色樽身但其他與SkinCeuticals 及 Bicelle 一樣是透明的水狀了,比 Bicelle 更清爽更快吸引。保濕力雖然不如前兩者強,但勝在價錢夠平!在韓國只售 9,800Won,我一次過購入了五支!由於它質地較薄,我主要在早上使用。

同系列還有十多款不同功效的精華素,在韓國是熱賣產品呢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