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5月14日

首爾(十)超好逛的明洞。戰利品大公開

購物絕對不是此次旅程的重點,但由於要為同事朋友們入貨,我們也留了半天的時間在明洞,之後發現,明洞的確是十分好逛!


每兩步就有一間美妝護膚品店,女孩子就是愛看這些!!基本上所有大牌子在明洞都有數間分店,而我和友人就是不斷重覆逛這些品牌店,但我們竟然都不覺得膩,總覺得可以逛到地老天荒!!

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 :)


怎樣?當中有三分一是替朋友買的!所以我還算節制,對嗎?(笑)

不過韓國的東西真的太便宜了,圖中的所有東西,除了左面黑色那盒The Saem 的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 外 (韓圜$25,000,港幣約$175) ,所有東西都不過港幣100元!

我們的確很幸運,遇上ETUDE HOUSE 做優惠,很多東西都買1送1!包括圖中Baking Power Cleanser 及Collagen Moistfull Cream,面膜則是買10送10。

而我最喜歡的it's SKIN也有折扣,我最喜愛的 it's SKIN Power 10系列 (圖中間test-tube狀的8支)也打8折~啦~啦~啦~太高興了!為朋友買了5支,我自己也購入了3支。

今次主打是保養品,由於平日都不太化妝,所以我也只買了一支BB Cream和一盒胭脂。

這些東西相信足夠我用一整年了 :) 近年有個醒覺,就是物件的價值是在於合用性,如果不合用,就算再便宜的東西我都不會買。尤其是護膚品化妝品,我就只有一張面,塗的抹的夠用就好,所以今次都買得很節制。啦~啦~啦~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